梅婷亮相《推拿》首映礼 祝福导演得樱桃

2014年11月25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娄烨执导的电影《推拿》因在刚刚结束的51届台湾金马奖上狂揽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6项大奖备受瞩目。24日晚,从金马奖颁奖礼返回的梅婷和影片其他主创一起在京参加了《推拿》首映礼。对于能参演《推拿》,梅婷表示十分骄傲,称这部电影让自己找到了幸福和爱情,更透露自己和丈夫曾剑的媒人是该片另一主演秦昊。

  当晚,梅婷一袭黑色长裙亮相现场,文艺气质十足。在影片《推拿》中,梅婷饰演一位具有音乐天赋的盲人按摩师都红。从发布会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梅婷饰演的角色无论从造型还是台词上都与她一贯文艺女神的气质十分匹配。此次是梅婷第一次和导演娄烨合作,当发布会现场另一主演黄轩爆料第一次和娄烨导演合作时,自己的戏份都被删除时,梅婷幽默地说:“看到自己这次还有这么多戏份,自己还是挺骄傲的。”对于《推拿》的票房成绩,梅婷送上祝福说:“我用一句毕飞宇老师说的话,即使其它电影把整个电影市场的蛋糕都分了,上天也会把那个樱桃留给娄烨。”

  对于电影《推拿》狂揽6项金马奖的骄人成绩,梅婷说既意外又开心,还特别感谢了导演:“在娄烨导演的带领下,和优秀的盲人伙伴们在一起,让我在一起感受到忽略掉的平凡和幸福。都红是在故事中寻找幸福和爱情,我也在这部电影和生活中找到我的幸福和爱情。”

  梅婷和丈夫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结缘,曾剑作为该片的摄影师也获得了第51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摄影奖。当晚,沉浸在幸福当中的梅婷在台上不时与台下的丈夫曾剑深情对视,让主持人都忍不住说,“你们还能再幸福一点么?”在媒体采访环节,有记者询问两人的媒人是否是娄烨时,梅婷坦白地说:“是秦昊。”至于中间细节,秦昊和梅婷都没有透露。‍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梅婷推拿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