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孤》井柏然情感真挚 刘德华满分好评

2015年03月30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井柏然和刘德华洗车 井柏然和刘德华洗车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和井柏然[微博]主演的温情暖心电影《失孤》已上映一周多,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关注度。片中,井柏然和“天王”刘德华对戏不输阵,他用心体会角色心理,真挚的感情打动了许多观众,使一批网友对其“路转粉”。不仅如此,井柏然在片中的表现还获得了“天王”刘德华“绝对一百分”的评价。

  井柏然真挚感情打动观众

  网友“路转粉”以示支持

  井柏然所饰演的曾帅是一个四岁就被拐走的男孩。井柏然曾为角色深层次的和被拐儿童交流以及观看大量“宝贝回家”的记录片,最为主要的还是井柏然细细体会了自身和曾帅的相似度。井柏然小时和奶奶生活,心中总是挥不去一种“寄人篱下”的感觉,“我觉得在某种部分,我能理解那些孩子的敏感。因为我小时候也是察言观色这种的,会很在乎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那种敏感是我从小就有的,所以我跟曾帅很多内心的东西是吻合的。”

  片中,井柏然一直将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还时不时的打趣刘德华。特别是在向刘德华讲述自己的身世时,依然微笑着用一副淡然的语气,好像在讲述别人的故事一样。但正是这一脸灿烂的笑容,让观众的内心更能体会到曾帅心中的那种痛。在网络上的评论中,不少观众对井柏然将悲伤藏在笑容下的演绎方式加以好评,“井柏然将曾帅的感情处理的非常好,那种笑着讲述悲伤经历的感觉远比直接痛哭要高级得多。一直以来,他都是个用心的好演员,从今天起,路人转粉了。”

  井柏然获刘德华满分褒奖

  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得始终

  这次拍摄《失孤》,井柏然称自己成长不少,“每天拍摄现场,不管内景还是外景,都是来看华哥的粉丝。我压力太大了,我要配合机器,跟华哥演戏,还要保护拍摄时间,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然后撤退,我那时候真的要疯了,生怕自己出状况耽误大家,但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次成长。”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及井柏然在《失孤》中的表演,刘德华则毫不犹豫的说“(对他的评分)绝对一百分。”

  自出道以来,业内人士评价井柏然总少不了认真、低调、踏实这几个关键词。直到出演《等风来》,井柏然才真正完全靠自己扛起了一部片子。对于自己的演艺道路,井柏然也明确表示过希望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希望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能让自己骄傲,“我们这拨演员,无非就是靠努力,说运气的话,谁也不比谁好到哪里去,不是吗?”

  而凭着这样一份不忘初心的态度,井柏然近两年的发展势头越来愈好,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转型打男,和刘德华合作《失孤》,独挑《捉妖记》大梁,和三位影帝影后刘青云[微博]、汤唯、秦海璐[微博]同台出演《三城记》,每一部作品都将把井柏然推向一个新高度。有业内人士表示,“在近年来华语娱乐圈小鲜肉不断崛起的时代,井柏然凭借的不仅仅是出众的外形及庞大的粉丝群这样的软实力,而是靠着一部部优秀作品的硬实力脱颖而出。他的领先,脚踏实地且非常扎实,未来不可限量。”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刘德华失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