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行动》卡司豪华 张馨予情迷意大利

2015年03月31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馨予剧照 张馨予剧照
张馨予、白凯南 张馨予、白凯南
张馨予、乔任梁 张馨予、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拍摄过《旺角卡门》《门徒》等叫座影片的导演姜国庆执导,张馨予[微博]、乔任梁[微博]主演,影帝任达华[微博]、“邦女郎”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微博]等众多超强卡司加盟的的动作喜剧爱情电影《魔卡行动》(暂定名)在意大利北部典雅浪漫的古典名城帕维亚正式开机。

  张馨予“假面”示人 意大利邂逅爱情

  《魔卡行动》讲述了因中国富豪之间一场尔虞我诈的跨国并购案,而上演的一场集合商战、警匪等元素的跨国爱情故事。剧中张馨予所饰演的李菲菲隐藏起自己富二代身份,以“女屌丝”装扮邂逅了同样拥有双重身份的神秘“男屌丝”乔任梁,两人戴起“假面”在意大利共同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情。

  张馨予一改往日风格,脱掉长裙高跟鞋,以黑框眼镜加牛仔帆布的休闲装扮出现,新鲜的角色转换令人期待值飙升。

  跨国奉献视觉盛宴 超强卡司倾情加盟

  除了张馨予全新的角色挑战,为了能完美呈现影片中的景象,百人制作团队跨国取景拍摄,横跨米兰上海,联合意大利马可波罗传媒有限公司和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电影协会合作拍摄,努力打造一场视觉盛宴。据悉,除已开始拍摄的影帝任达华、“邦女郎”玛莉亚等大咖,更邀请到一位片方尚未曝光的国际级巨星加盟该剧,携手白凯南[微博]、陈静、蔡宜达[微博]等影坛新势力,一齐为观众倾情打造这一部混合众多元素的“混血”大片。‍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张馨予摩卡行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