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首曝预告 黄晓明杨幂雨中热吻

2015年04月03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何以笙箫默》今日(4月3日)发布首款“时光倒流”预告,草地拥吻、桌上强吻、雨中湿吻……明幂版“何以情侣”再相遇情难自禁,冰火相撞上演“限制级”花式热吻!黄晓明:“7年后,我再也不会放过你”的霸气宣言,令积蓄已久的“不将就”爱情迎来疯狂爆发。电影《何以笙箫默》由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等主演,誓在今年五一档引爆“不将就”的爱情风暴。

  黄晓明杨幂冰火重逢 “限制级热吻”狂留爱情

  由黄晓明、杨幂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则自开机就受到多方关注,剧照、海报频频盘踞话题热搜榜,而预告片却迟迟不肯露面,吊足观众胃口。近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发布首款“时光倒流”预告,何以迷纷纷大呼:“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可以大饱眼福”! 预告片中,走失七年的黄晓明、杨幂深情相逢,时间刹那倒流,往昔的爱情画面汹涌再现。明幂版“何以情侣”情到深处难自禁,雨中湿吻、浴室全裸热吻,“限制级”花式热吻轮番上阵,令颜控们止不住脸红心跳!“7年后,我再也不会放过你”,何以琛的霸道深情,被黄晓明演绎得淋漓尽致,也预示着积蓄已久的“不将就”爱情即将迎来疯狂爆发。

  影版《何以》高颜值巨星 “横扫银幕,不将就!”

  即将到来的“五一”电影档,汇聚诸多青春爱情片,被业内评论“五一将刮国产爱情风”。在众多电影中,《何以笙箫默》凭借拒绝青春套路的鲜明态度、有颜有情的爱情故事,极致美爆的影片画面,引发了业界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而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孙艺洲、孔连顺、曾志伟、华少、沈泰、刘天佐、陈冲、马苏、姚安濂等史无前例的演员阵容,在首款“时光倒流”预告片中强势亮相,颜值演技多面展露。此外,剧组包机赴美实拍、顶尖奢侈品牌服装赞助、以及清新温暖拒绝“狗血”的爱情态度,都令《何以笙箫默》备受期待。

  据悉,电影《何以笙箫默》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影片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杨幂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