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词酷:《小时代3》别名《撕X时代》

2014年07月23日11: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回应撕X大战 郭敬明回应撕X大战
韩寒谈撕逼 韩寒谈撕逼
黄奕和老公黄毅清上演现实版撕X大战 黄奕和老公黄毅清上演现实版撕X大战

  读音:撕逼 sī Bī

  解释:彼此之间激烈的斗争,互相揭短,互相补刀。相比斗争、争吵之类的动词而言,此词情感上更加的饱满,喷发的更为炽烈,所运用的事件更加狗血。词语中的第二个字可看成是加重语气、加强情感一类的后缀,用法如同逗比、帅比。

  本来此SB一词将要退出江湖,因其过于粗俗不雅。但是因为《小时代3》的公映,此词再次重出江湖。很多观众谈及《小时代3》的感受就俩字:撕X!

  同义词:撕脸、打脸、互掐

  常用词:撕X大战

  热门事件:黄奕[微博]黄毅清让撕X红到高潮

  黄奕与黄毅清这对昔日夫妻曾经占据了几乎大半个月的头条。黄毅清先是在微博上数条微博控诉黄奕婚外情,与富商勾搭,随后晒出黄奕发脾气视频,之后黄奕爆出黄毅清家暴,友人爆料黄毅清洛杉矶殴打黄奕,随后黄毅清又被爆出在黄奕怀孕期间,与友人妻子行苟且之事。黄毅清接着被爆出不雅视频,最后一系列事件之后终于迎来大结局“离婚篇”,两人离婚案持续一段时间后终于从最近俩星期开始有些风平浪静,二黄之间的狗血系列故事片非常完美的诠释了撕X一词的真谛。

  《小时代3》让撕X翻红

  最近全国公映的《小时代3》直接被观众评为《撕X时代》,原因很简单,《小时代3》的剧情是这样的:杨幂[微博]骂郭采洁[微博],然后柯震东[微博]骂郭采洁,杨幂说别骂她了,柯震东又骂杨幂,然后唐宛如说你别骂杨幂了,柯震东又骂唐宛如,然后郭碧婷说够了,别骂了,然后柯震东也骂郭碧婷,然后郭碧婷回骂柯震东,然后郭采洁跑出来说别骂他了,郭碧婷又骂郭采洁,杨幂说别骂郭采洁了,郭碧婷又骂杨幂…………无限循环……骂到激情时杨幂还扇了郭采洁耳光!

  造句:

  网友:穿山甲到底说了神马——《小时代三》电影看一半剧情里姐妹撕X的时候有人给我配合上演了一出4D的现场撕X,貌似是三女对一女,爆米花饮料搞得到处都是,尊的是好可怕啊好可怕,还有好可惜啊…

  网友:没吃药的医学狗_Z——(《盗墓笔记》)小哥都被你们消费残了,《古剑》cp粉不要扯上《盗笔》好吗,各家真爱粉不要撕X了好吗?

  网友: 破碎发条橙——偶像们没教你们要友好相亲相爱不撕X吗?

  (辛佳/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撕逼大战微词酷小时代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