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词酷:生猴子 为爱痴狂新境界

2014年07月16日17: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师兄”后继有人了 “大师兄”后继有人了
大西轰,苏苏要给你生猴子 大西轰,苏苏要给你生猴子
想要给“艄公”生猴子的举手 想要给“艄公”生猴子的举手

  读音:shēng  hòu  zi

  解释:喜欢一个人,愿意为其献身,产出爱的结晶,简单点说就是:“我喜欢你,我要为你生孩子”。

  来源一:《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中白客饰演的王大锤因其天然呆萌、无神双眼电倒众多女粉丝。在锤锤录制某节目时,谈到有人留言要为其生孩子,但觉其梗太老,望众多铁粉换个说法,未曾料到纷纷改口:“我要为你生猴子”。

  来源二:《金玉良缘》

  在某弹幕网站上,播放《金玉良缘》的时候有一天有人打错字了,生孩子刷成生猴子,自此“生猴子”一梗开始流传。

  来源三:微博

  微博上“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有一期节目请的爆料人爆料吴彦祖。那个姑娘十分仰慕吴彦祖,最后会长问她还有没有什么关于吴彦祖想说的,她就大喊:吴彦祖我要给你生孩子。因为声音经过处理,听起来很像吴彦祖我要给你生猴子。

  近日热点:《古剑奇谭》

  近日随着《古剑奇谭》热播,武艺高深柔情似海的陈伟霆让一大片花痴蹲在屏幕前吱溜吱溜吸口水。身为大师兄的他让人联想到孙悟空,故使“生猴子”再一次红遍网络,随后这个队伍不断壮大,发展出来的“要给你生个花果山”,“要给你生个西游记”,骚年们,还能不能愉快地贯彻“计划生育”这个国策了呢!不过苏苏眼中含泪低头搓衣摆喃喃道:“大师兄,我要为你生猴子”这个画面还是有些美! (画面请自行脑补)

  同义词:我宣你、偶稀饭侬、偶吧擦狼黑。

  造句:男神你像一阵细雨砸在我的心窝子,可否让我为你生下小猴子?

  取经完成离别时,猪八戒悄悄扯住悟空豹纹短裤:“此去经年,不知何日再见,只愿君心似妾心,一同诞下小猴子。”(文/张家瑞)

文章关键词: 微词酷生猴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