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悄别香江 辅警扮飞虎队突袭中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8:57  新浪娱乐
《蝙蝠侠》悄别香江辅警扮飞虎队突袭中环(图)

由辅警饰演的机动部队手持“长枪”出动,场面逼真。

《蝙蝠侠》悄别香江辅警扮飞虎队突袭中环(图)

“机动部队”准备冲入中环中心。

《蝙蝠侠》悄别香江辅警扮飞虎队突袭中环(图)

蝙蝠侠替身昨晚从国金二期望向中环中心。

《蝙蝠侠》悄别香江辅警扮飞虎队突袭中环(图)

辅警充当“临记”演警察。

  新浪娱乐匈奴 《蝙蝠侠─黑夜之神》在港拍摄踏入第七日,亦是在港拍摄程序的尾声,摄制队通宵拍摄至今天凌晨止,中环中心一带彻夜灯火通明,令中环变成“不夜城”,皇后大道一带的封路措施亦延至今晨六时为止。昨晚至今凌晨的拍摄是《蝙蝠侠》在港地面拍摄的“煞科戏”,大批辅警充当“临时演员”,手持长枪及身穿避弹衣扮演“飞虎队”及警察机动部队(俗称PTU)在中环中心出现,场面逼真紧凑。摄制队今天乘飞机拍摄维港景色后,该片在港的拍摄工作便大功告成。

  摄制队昨在中环中心取景,是最后一幕地面拍摄场景,讲述警方接报中环中心内发生突发事故,大批PTU和飞虎队成员赶扺现场调查,并有警队指挥车到场,气氛紧张。

  数百名市民围观

  为筹备拍摄晚上的场景,协助拍摄的拾月堂制作有限公司派出十多名灯光师,昨晨已到场铺电线,又在附近大厦天台安装多支巨型射灯,但至晚上十时导演到场才拍摄。拍摄期间,几百名市民围观,工作人员要再三呼吁市民不要用闪光灯拍照。 艺人钟镇涛(听歌)昨刚巧驾车到附近的银行欲提款,一下车看到大批记者即返回座驾绝尘而去。

  拾月堂制作经理王延明透露,已知会附近商厦及商店通宵开灯,营造香港“不夜城”气氛,有六至七幢商厦响应。太兴烧味昨虽没开铺,亦亮起招牌。王指出,昨晚有三十多名辅警参与演出,剧情讲述警员乘多辆警车到场冲入大厦,及在大厦走动的情况。他称即使大厦所有灯光开启,仍需巨型射灯将皇后大道中及中环中心广场附近照亮。加上其他如“OL”角色,共二百临时演员参与演出。

  替身现国金二期

  王延明透露,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和摩根-弗里曼昨已离港,并说:“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不会出现,陈冠希(听歌)亦不会出现,不会有对白,亦无爆炸场面、无蝙蝠车、无救人质、无小丑。”而昨晚从国金二期望向中环中心的蝙蝠侠,亦只是替身饰演。他说今天只余空中拍摄维港的工作,但未必需出动蝙蝠定翼机,他又否认会派利是给商户。

  参与拍摄的辅警并非由警方安排,而是由新一代警察道具公司聘请,部分人过去曾拍摄《PTU》、《学警雄心》。公司负责人张先生称,昨派出四十六名临时演员扮警员,他不肯透露辅警的薪酬有多少,但笑说应与他们任辅警“差不多”。至于戏中的警车,亦是公司订购与警车同款的“速霸型”汽车仿制。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