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有意执导安吉丽娜-朱莉版“埃及艳后”

2013年01月10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安与朱莉 李安与朱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李安在接受《好莱坞通讯》(THR)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有兴趣执导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版“埃及艳后”电影《克丽奥佩特拉:一生》(Cleopatra: A Life)。

  李安说:“我即将开始看剧本,在导演了那么多种不同类型的影片后,我觉得这正是我下一步要拍的。这个题材和我以前的电影有什么共同点?它们是完全不一样的!而这正是完美之处。”

  《克丽奥佩特拉:一生》根据斯泰茜-西弗(Stacy Schiff)同名传记改编,由《社交网站》制片人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制作,《阿甘正传》、《本杰明-巴顿奇事》编剧艾里克-罗斯(Eric Roth)改编剧本,是一部3D电影。影片将真实还原历史上的那个克丽奥佩特拉——埃及的最后一个法老、一个聪明的政治家、战略家和勇士。该片计划定在PG-13级,将会拍成《乱世佳人》那样的史诗巨作,而影片女主角由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饰演。

  和所有大制作影片一样,这部影片也经历了历次导演的更迭,从最早的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到后来的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再到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他们每一个人都表现出对这个题材的浓厚兴趣,但又没能真正接手。这次李安是否会如愿以偿,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后还没有任何计划。

  (nem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