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野忠信取代渡边谦 赴台拍电影《沉默》

2015年01月07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浅野忠信资料图 浅野忠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演出《浪人47》、《雷神索尔》等好莱坞大片的日本男星浅野忠信,将取代渡边谦,出任金奖大导马丁史柯西斯执导的《沉默》中要角。

  史柯西斯筹拍《沉默》多年,去年数度来台勘景与前制,没想到因开拍时间延后,与渡边谦原定今年4月到7月公演的纽约百老汇舞台剧行程冲突,他只好含泪退出。据悉,浅野忠信将接替他演出《沉默》的井上大人,极力打压从葡萄牙来台传教的神父与日本当地的信徒,与“新蜘蛛人”安德鲁加菲德有多场对手戏。另一名日本男星尾形一成将演出神父的翻译吉次郎。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渡边谦浅野忠信沉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