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安妮斯顿来华掘金 主演中美合拍片

2014年02月10日13:30  法制晚报
詹妮弗-安妮斯顿(资料图)詹妮弗-安妮斯顿(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在尼古拉斯·凯奇、克里斯蒂安·贝尔等一系列好莱坞影星来中国淘金之后,好莱坞女明星也加快了来中国掘金的步伐。今晨,美国After Dark影业与安妮斯顿方面联合宣布,詹妮弗·安妮斯顿将会以主演身份加盟电影《蛋糕》。

  与之前的好莱坞男星参与华语影片拍摄不同,这一次安妮斯顿所参与的《蛋糕》,将会是一部中美合作投资、美方主导的合拍电影,但是电影的故事以及主导权还是在美国方面,所讲述的故事也是一个发生在西方的故事。

  据悉,目前安妮斯顿已经开始了与合作方中国Shenghua Entertainment以及美国After Dark影业的最后洽谈,近期就将会有结果出炉。她将是迄今为止中美合拍电影里出现过的最大牌女明星。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