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好莱坞大片前瞻:最强大年,不容错过

2014年07月18日08: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2015好莱坞大片前瞻:最强大年,不容错过 2015好莱坞大片前瞻:最强大年,不容错过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已过半,想必这几个月已足够让你感受好莱坞大片的“热力”。《霍比特人2》《美国队长2》《超凡蜘蛛侠2》《哥斯拉》《X战警》等等等等相继N连击,眼下的《变形金刚4》更是比炎夏还要火;而下半年,还有《猩球黎明》《敢死队3》《银河护卫队》《忍者神龟》等静待赏光,这舒爽,实在停不下来。

  但光今年爽,还远远不够,看看明年的排片表,相信你会和我一样,也是醉了。说2015将是好莱坞大片的“最强之年”毫不为过。快来get我们的汇总介绍,看看自己准备为哪些电影走进影院吧!只是看完之后,切记默念六字口诀:求引进,求同步!

  目录:

  1、各大影业的招牌大片+老少咸宜动画电影

  2、当下最火漫画电影+少男少女最爱青春片

  3、或清新或重口喜剧片+知名导演尝新之作

  各大影业的招牌大片

《速度与激情7》首张剧照《速度与激情7》首张剧照

  《速度与激情7》

  导演:詹姆斯-温

  主演:范-迪塞尔、保罗-沃克、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

  档期:4月3日

  “速激”已是好莱坞最长寿的系列电影之一,更是环球这两年的台柱。《速激7》故事延续之前几部剧情,主要讲述第6部的反派欧文-肖的哥哥伊恩-肖(斯坦森饰演)为其弟报仇的故事。由于主演保罗·沃克的意外车祸去世,剧本也将进行改动。目前已知的是,沃克的角色布莱恩-奥康纳将以退隐的方式从本片谢幕。

  《速激7》的一大看点在于云集了迪塞尔、斯坦森和“巨石”强森三位动作明星,这三个“洋和尚”到底是一起挑水喝呢?还是没水喝呢?此外《速激7》也是保罗-沃克的遗作,他的一半戏份由两位弟弟加CGI合力完成,无疑这是一部充满缅怀气息的作品。

  期待指数:4星

《侏罗纪世界》目前恐龙还没有露真容《侏罗纪世界》目前恐龙还没有露真容

  《侏罗纪世界》

  导演:科林-特莱沃若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朱迪-格雷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

  档期:6月12日

  作为《侏罗纪公园》系列续作,该片可能会有部分内容讲述到6500万年前末恐龙时代的一次大规模病毒爆发。但在此事发生多个世纪后, 病毒因约翰-韩文的重组恐龙计划而被意外重新带回世上。而且更有爆发大规模传染的潜在危险……

  此次由拍摄独立电影出身的新人导演特莱沃若掌镜,一班二线影星担任主角,原系列主创斯皮尔伯格仅担任制片人。《侏罗纪公园》的金字招牌是一把双刃剑,流于平庸即是失败。影片出色的特效应该是有保证的,故事是否吸引人就要看特莱沃若的本领了。

  期待指数:3星半

《终结者:创世纪》片场照,龙女彪悍《终结者:创世纪》片场照,龙女彪悍

  《终结者:创世纪》

  导演:艾伦-泰勒

  主演:艾米莉亚-克拉克、阿诺-施瓦辛格、杰-柯特妮、李秉宪

  档期:7月1日

  此次再次“回来”的《创世纪》故事主线目前尚不明晰,不过与前几部一样,该片讲述的应该依然是人类与机器之间持续的战争。施瓦辛格透露说这部电影情节曲折,电影中仍然涉及到时空穿梭,并会出现一个年轻版的T-800,甚至可能有人类将其抓获后对其重新编程的情节。

  《创世纪》的演员阵容基本由一群二线影星和电视咖组成,唯一的例外就是一次又一次“回来”的施瓦辛格。特效之类的都是好莱坞流水线作业,大家无须担心;影片的剧情应该不会有啥出彩的地方,大家也无需期待。本片的最大看点难道是“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

  期待指数:3星

《邦德24》丹尼尔-克雷格将回归《邦德24》丹尼尔-克雷格将回归

  《邦德24》

  导演:萨姆-门德斯

  主演: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本-威尔肖

  档期:11月6日

  《007:大破深海危机》的剧情仍然会延续上一部的故事,但是因为上一部M夫人已经去世,所以詹姆斯·邦德的上司将由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马洛里担任。

  《天幕杀机》的成功让007系列焕发新生,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导演萨姆-门德斯。这次《天幕杀机》主创班底全部回归《邦德24》,影片质量应该是有保证,也会延续《天幕杀机》中的复古老电影风格。

  期待指数:4星

《星球大战7》影迷自制海报,官方还没啥像样的图像《星球大战7》影迷自制海报,官方还没啥像样的图像

  《星球大战7》

  导演:J.J。艾布拉姆斯

  主演: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亚当-德利弗、约翰-波耶加

  档期:12月18日

  这部新作将会开启一个新的“星战”系列,但是,该片又是1983年《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的延续,剧情上有着微妙地联系。

  好莱坞最具魅力的科幻系列电影(没有之一);艾布拉姆斯大神一手打造;卢卡斯大神担任顾问;韩-索罗、天行者卢克、莱娅公主等经典角色悉数回归(“韩-索罗”哈里森·福特都72岁了!);闭着眼睛也可以想象得出的精彩特效场面;实在很难给出一个不看的理由啊!好吧,我承认演员阵容里没有美女,如果这算一个理由的话。

  期待指数:5星

《碟中谍5》近期开拍《碟中谍5》近期开拍

  《碟中谍5》

  导演:克里斯托弗-迈考利

  主演:汤姆-克鲁斯、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

  档期:12月25日

  该片尚未有很明晰的故事梗概,不过可以肯定阿汤哥又要带队完成一项“不可能的任务”了。而《碟中谍》系列又称“伊森跳跳跳”,第一集跳火车,第三集跳交银大厦,第四集跳迪拜塔,你都年过半百了还这么拼命啊亲!以后不演《碟中谍》不如加盟《敢死队》吧!而有消息称这一集将会大量在伦敦取景,可能光顾碎片大厦、奥林匹克体育场和首次向好莱坞开门迎客的国会大厦!据说已经有影迷开盘竞彩第五集他是要跳碎片大厦还是国会了……

  除了老当益壮的阿汤哥,杰瑞米-雷纳和西蒙-佩吉也确认回归,这对铁三角的化学反应可是相当的可以。

  期待指数:4星半

  老少皆宜的动画大作

卖萌一流的《小黄人》卖萌一流的《小黄人》

  《小黄人》

  导演:凯尔-巴尔达、皮埃尔-柯芬

  配音:史蒂夫-卡瑞尔、桑德拉-布洛克

  档期:7月10日

  《神偷奶爸》的外传电影聚焦该系列中最出风头的“小黄人“,故事发生的时间会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的伦敦和纽约,也会讲到小黄人的生活史。

  好莱坞的动画影片中总有一些意外抢镜的配角,例如《马达加斯加》里的企鹅、《史莱克》里的大眼猫、《神偷奶爸》里的小黄人。前两者都已经在衍生作品中当起了主角,小黄人怎能落后呢?尤其是在《神偷2》全球取得票房成功之后。近几年好莱坞动画刮起一股萌贱风潮,《小黄人》无疑将会把这类动画影片推至新的高峰。而如何让这几个不会说话的小家伙撑起一部电影,也相当让人期待。

  期待指数:4星

《森林王子》,小朋友和动物的有爱故事《森林王子》,小朋友和动物的有爱故事

  《森林王子》

  导演:乔恩-费儒

  配音:尼尔-赛斯、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尼永奥、艾德瑞斯-艾尔巴、本-金斯利

  档期:10月9日

  改编自鲁德亚德-吉卜林的著名故事:英国统治的印度的西北一个美丽森林中,有个被狼群养大的男孩,与森林中的各种动物成为亦师亦友的朋友,直到他遇到一位英国军官的女儿,带领他进入人类文明的社会,改变他的生活,激发他对人类世界的渴望……

  费儒已经用《钢铁侠》系列证明了自己,这次却又要挑战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动画电影。《森林王子》也是一个热门题材,曾多次改编成影视作品,如何推成出新是影响影片质量的一大难点。配音阵容无须赘述,绝对是全明星级的。唯一的真人主角男孩莫格里的扮演者、10岁的尼尔-赛斯虽没有表演经验,但萌度毫无疑问。

  期待指数:3星半

《功夫熊猫》中国观众相当有亲切感《功夫熊猫》中国观众相当有亲切感

  《功夫熊猫3》

  导演:詹妮弗-余

  配音: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达斯汀-霍夫曼

  档期:12月25日

  沈王爷没有死,一直阻止阿宝去找亲生父母。原来其父母都是武林高手,已经寻觅儿子多年。由于熊猫爸爸的一个坏徒弟害怕父子相认,会传给阿宝绝世武功,在沈王爷的教唆下试图杀害阿宝。熊猫打败坏徒弟,和亲生父母团聚,并获授绝世熊猫功夫。这一集熊猫和母老虎的暧昧关系开始进一步升级。

  和《飞屋》、《瓦力》等动画相比,《功夫熊猫》没有感人至深的剧情,而是纯粹以爆米花段子、眼花缭乱特效取胜,可咱老百姓还就好这一口,就想图点乐,不是么?《功夫熊猫》系列的中国元素应该会让这部影片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

  期待指数:4星半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好莱坞复仇者联盟碟中谍星球大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