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后妈邪魅 布兰切特难掩女王气

2015年03月10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的真人版《灰姑娘》即将于3月13日白色情人节周末与北美同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最新视频花絮,聚焦于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Blanchett)扮演的邪恶继母,其精湛演技大获好评;同时邪恶继母的单人海报也首度曝光,华丽美艳的邪魅气质令人过目难忘。

  和经典童话中邪恶继母不同,从这张单人版海报就可以看出,电影版《灰姑娘》中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继母华丽高贵,举手投足之间充满女王气质。在本片中,金牌编剧克里斯·韦兹(Chris Weitz)也为继母的邪恶加入了令人信服的原因:正是因为灰姑娘的美丽善良,才激发了继母的黑暗人格,而继母第一段婚姻留下的伤痕,也是她“黑化”的诱因。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用精湛演技将人性的丑恶一面展示的淋漓尽致;而继母更深层次的内心描写,也令《灰姑娘》这一经典童话焕发出更鲜明的现代元素。

  去年凭借《蓝色茉莉》摘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凯特·布兰切特对于能扮演“邪恶继母”这一角色非常激动,她表示“继母的角色十分经典,这一人物性格中的某些特性是亘古不变的,这也是这个角色的吸引人的地方”。在凯特的出色诠释下,人性中的贪婪、嫉妒,对财富、权力的追逐都详尽展现于大银幕。这些“黑暗”力量成为灰姑娘追寻真爱之路的羁绊,同时也让灰姑娘的形象更加光彩照人。

  一向以“方法派”表演技巧而著称的凯特·布兰切特更是为这一角色下足了功夫,在诠释“邪恶继母”的过程中,凯特一直在为这一大反派寻找动机,“所有坏人都不是一蹴而就,让她成为坏人的最大力量恰恰是爱。”也正是这种不健康的感情,使得邪恶继母在通往黑暗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灰姑娘》根据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改编,《雷神》(Thor)导演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担任导演,加上专业的视觉制作团队,用唯美的风格精雕细琢出2015年的最美最梦幻的童话。影片主演则包括《唐屯庄园》中的“罗斯小姐”莉莉·詹姆斯(LilyJames)、《权力的游戏》中的“罗柏·史塔克”理查德·麦登(Richard Madden)、曾参演《哈利波特》系列的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Bonham Carter)等实力演技派,星光熠熠。

  《灰姑娘》将于3月13日(与北美地区同步)白色情人节周末2D、IMAX、中国巨幕版上映。

文章关键词: 凯特-布兰切特灰姑娘继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