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将生新片饰超能力者 挑战动作戏(图)

2014年09月19日11: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冈田将生新片《STRAYER’S CHRONICLE》剧照
冈田将生、染谷将太、成海璃子
冈田将生新片《STRAYER’S CHRONICLE》
冈田将生新片《STRAYER’S CHRONICLE》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星冈田将生接拍人气小说家本多孝好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STRAYER’S CHRONICLE》,首次挑战真正动作戏,另外染谷将太、成海璃子等实力派演也将参演该片。

  本多孝好曾创作过《MOMENT》、《WILL》等小说,得到不同年龄层读者的支持,他的作品一向以生与死为主题,而《STRAYER’S CHRONICLE》却与众不同,是三部作品构成的动作巨著。讲述一些年轻人因为秘密实验而拥有了超能力,他们分为两派进行战斗的故事。

  执导该片的是凭借《天堂故事》获得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家联盟奖的濑濑敬久导演,编剧是创作过《听说桐岛要退部》等作品的喜安浩平。出演该片的演员还有白石隼也、清水寻也、柳俊太郎、石桥莲司和伊原刚志等。

  冈田将生饰演的主人公昂视觉、视神经、脑传达速度相当发达,可以提前获知对方的行动,他说:“我从来没拍过动作戏,最初很吃惊为什么不找有经验的演员拍呢。动作戏方面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学习,不知道拍摄现场还会有什么变化,总之我会努力拍好这部作品。”

  染谷将太在片中饰演与冈田将生对立的组织的首领,他体内有最恐怖的病毒以及抗体,是个情感相当不稳定的角色,虽然染谷将太曾饰演过不少特殊角色,但他认为这仍是一个新的挑战。成海璃子在片中饰演总是用超级听力帮助同伴的沙耶,她说:“读剧本时感觉有超能力的人会被孤立,因此他们之间感情很深,拍摄时我很注意这部分。”影片将于明年在日本上映。(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冈田将生染谷将太成海璃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