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自曝房贷装潢老公付 6月开始努力怀孕

2013年01月10日07:19  信息时报
黄伯俊
侯佩岑说自己的衣服越来越多,所以家里的衣柜好多都被她占了,老公黄伯俊平时衣着简单,没必要占太多衣柜。

  信息时报[微博]讯 侯佩岑跟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结婚至今1年多,小两口3年前买下总价1.56亿元台币的豪宅,装潢花1000多万元台币。侯佩岑前日主持新节目《极致设计》时首度谈新家,她笑说:“房贷跟装潢都是老公付。”同时透露自己专心“造人”就好,打算今年6月开始努力怀孕。

  侯佩岑与老公黄伯俊感情甜蜜,去年底2人刚搬进去住3房豪宅,户数单纯,一层一户,总共才8户,加上她婚后一直被关心“造人”进度,是否打算加速并且多生小孩?她笑说:“我只剩半年可以好好享受自由生活,6月才要开始努力,打算在马年生宝宝。”

  侯佩岑说自己新家装潢风格简单温暖,大多交给老公做主,她说:“我喜欢找一些古老的家具,像镜子上面有痕迹,或是边边生锈的,但他就觉得很奇怪,问我镜子怎么看起来脏脏的?他比较喜欢现代感的东西,跟电器有关的,就让他负责。”

  侯佩岑婚后越来越懂得打扮,加上工作需要,经常得名牌加身,倒是老公很休闲朴实,她说:“所以家里更衣间,几乎三分之二都是放我的,他的只占一小格抽屉。”泰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