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将登央视春晚 Selina靠运动变瘦

2013年01月26日02: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ebe,selina hebe,selina
S.H.E S.H.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S.H.E代言在新竹举行的2013年台湾灯会,25日先在台北车站举办记者会,Selina[微博]激瘦的身型也成为焦点。虽然本人谦虚的说:“还好啦,差不多!”还害羞的煽了煽手,但工作人员透露,Selina只要有运动,脸都会比较有线条,所以常在晚上利用跑步机运动。

  S.H.E除夕当晚将登上央视春晚[微博],初一回台后Ella[微博]会回屏东娘家,之后和老公赖斯翔一起回马来西亚;Selina则是一下飞机就直奔老公张承中[微博]的彰化老家,接著就返回台北娘家。Hebe[微博]也是要与家人度过新年,但她有个人工作,会是3人中最早开工的。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