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经纪人成分手战靶 反击没杀人放火

2013年04月22日07:50  新浪娱乐 微博
与郭富城恋情无关的小美(右)惨被牵连,她在微博回应说自己没杀人放火 与郭富城恋情无关的小美(右)惨被牵连,她在微博回应说自己没杀人放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的七年恋情,被传因苟芸慧介入而告终,之后惹起三方粉丝激烈讨论,更将网上平台变成互轰炮台。昨天战火殃及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有网友以恶毒言词咒骂她,连她的父母也惨成炮灰,小美于是在微博反击,捍卫至亲尊严。

  跟郭富城合作广告的苟芸慧成为小三嫌疑者后,各自的粉丝为撑偶像已在网上掀骂战,昨天事情发展到连与事件无关的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也被牵连,有网友指小美对熊黛林有成见,之后连小美的双亲都惨成谩骂目标。

  连发四微博反击

  小美不忍祸及双亲,昨天下午连发四则微博反击,留言“我没有杀人放火,为何要受这些抄家兼凌迟处死的恶毒微博?”她又说:“真正的城迷是努力有修养,口和笔从不出恶言,就是城迷。有什么样的艺人就有什么样的粉丝,一眼看明白。明白吗?”

  事件的三位主角郭富城、熊黛林及苟芸慧当然不能独善其身,一样被骂到狗血淋头。昨天小美回应:“微博是分享正面生活感受的小方块,并不是用来咒骂别人至家门灭绝程度的杀戮战场。”

  苟芸慧做好自己

  另外,被网友指是小三的苟芸慧前晚10点左右,由女友人送返西环的香闺,谈到有传“富黛”早已分手,她只是被“借过桥”,苟芸慧没有正面回应,只说:“只是做好自己啦。”之后就上楼,而事件男主角郭富城似乎没受是非影响,昨天下午仍有心情驾驶跑车外出,至于身在韩国疗情伤的熊黛林被传抑郁症病发。(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