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亮相人物颁奖盛典光彩照人(图)

2013年06月07日07:09  新浪娱乐 微博
钟丽缇 钟丽缇
钟丽缇 钟丽缇

  新浪娱乐讯 “2013风度人物颁奖盛典”昨晚(6号)在北京798第一车间隆重举行。大会邀请钟丽缇[微博]大驾光临为当晚十位获奖男士颁奖,而钟丽缇光彩照人的魅力更引得型男彭于晏[微博]在与女神合影时,羞涩得宛如直男小粉丝。

  致力引领最新时尚潮流及塑造提升中国男士的生活品味与人生态度的“风度人物颁奖盛典”,开出2013年十大获奖名单,包括韩庚[微博]、王培沂、李玉刚[微博]、汤子嘉、冯唐等在内的十位业界才俊获此殊荣,钟丽缇则作为颁奖嘉宾压轴上台,向这十位风度男士送上奖杯。“幽默、孝顺、爱女朋友、爱小孩”则是钟丽缇心中“风度男士”所应该具备的品质。

  当晚,钟丽缇身着一袭宝蓝色Roland Mouret修身短裙亮相活动红毯,S形玲珑身材浮凸有致,并向摄影镜头大送飞吻,女神魅力无法挡,成为全场最美丽的焦点。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