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回应质疑:只是有感而发(图)

2013年06月07日10:10  燕赵都市报
温碧霞 温碧霞
温碧霞 温碧霞

  曾经因性感形象深入人心的“女神”级影星温碧霞近日在法国南部休假,心情大好的她不时在微博晒出游美照。然而她自己晒出的一张在教堂前的照片再次引发热议,部分网友质疑不够庄重,也有网友力挺其性感美丽依然。6月5日,温碧霞就此事进行回应,称:“只是有感而发。”

  作为曾经迷倒众人的老牌女星,复出后的温碧霞被岁月沉淀出一种淡然的美,面对各种绯闻与争议,她大都平静处之。6月12日,温碧霞将带着自己的新歌在石家庄居然之家(建华店)与众多省会歌迷、影迷见面。

  微博晒性感照片引热议

  据报道,近日在法国南部休假的温碧霞不时在微博晒出游美照,并表示每次去一个新地方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文化。6月4日下午,她在微博晒出一张在教堂里的照片,称历史悠久让她想象着很久以前的世界。当日,温碧霞身穿白色长裙和外套,超低V领显露迷人“事业线”。不想,这张美艳照片却引来网友的大量转载和评论。有网友炮轰,“这么神圣的地方,你在那秀低胸?”也有网友力挺:“果然还是女神,还是很美,穿什么衣服出游是你自己的权利,怎么高兴怎么穿。支持你,不必在乎那些诋毁的话语。”

  5日,温碧霞就此事进行回应,称:“多谢各位朋友关心,我只是有感而发,你们放心吧,我会用微笑面对一切。”她还晒出一张自己的漂亮照片,照片中,温碧霞右肩衣服滑落至手臂,双手抱于胸前,做出护胸的动作,颇有深意。

  婚前婚后一样独立

  当年,明眸朱唇的她以出众的美色成就了“一代妖姬”的形象,清纯少女时代便在关锦鹏的《地下情》里与梁朝伟演情侣。最为内地观众熟知的港剧《火玫瑰》更是让“海潮装”风靡一时,当时追求时尚的女性都会将刘海养长烫卷,分披面颊两侧,穿上露肩装,塑造火爆明艳的性感。

  如今,这位女星再次进入公众视线,诚然,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反而像醇酒一样,存放的时间越久越有味道。淡出多年的温碧霞依然想在娱乐圈大展拳脚,出写真、发新歌,她笑言,自己一直都是一个独立的人,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而对于众口纷纭的“性感”,她曾经坦荡地说:“首先,我不介意性感,但性感要有一个限度,不能是暴露。我觉得女人的性感是一种美,穿衣性感只是我的其中一面,不是全部的。”

  众女星复出让观众怀旧

  近年来,不断有人盘点“那些年我们迷过的倾世女神”:张曼玉、林青霞、温碧霞、赵雅芝、周慧敏……放眼望去,娱乐圈里突然多了许多60后老牌女星复出的消息。从林青霞到张曼玉再到叶玉卿和温碧霞,好像要让观众们在星潮迭起中过足怀旧的瘾。

  对于老牌女星集中复出,不少观众表示欢迎,能再次看到沉寂多年的偶像演出是一件让人愉悦的事。这些明星身上有时代印记,陪伴着我们成长,是观众对一个时代的怀念,也是对当年整个娱乐符号的纪念。

  抛却部分人为谋生出山,老牌明星频频复出也说明她们还有市场,也折射出娱乐圈黄金时代早就凋零的现状,新人无法和旧人比肩,怀念曾给过一代人欢乐和美好记忆的娱乐圈老人就变得顺其自然。

  (本报综合)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