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捷否认与陈雅伦姐弟恋 向女友许婚

2013年06月17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思捷 李思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思捷入行14年,从大银幕跳入电视圈,近年总算捱出头来,登上事业高峰。不过李思捷并未因此而停下来,8月会再做导演开拍真人版“老夫子”题材的电影,找来与他传出“姐弟恋”绯闻的陈雅伦做女主角。至于真正女友“春卷”王宝宝也不用吃醋,因为李思捷已承诺,他很认真对待现在这份感情,与其结婚只是迟早的事。

  李思捷与女友王宝宝(春卷)的感情十分低调,虽然男方多次被拍到与不同的女伴去夜蒲,但春卷仍甘心做其背后的女人。对李思捷而言,两个人的感情在于互相尊重,只要对方知道便OK,不需向其他人交待。“在公众眼中我是一个艺人,但私下我也是一个普通人,喜欢去喝酒、去吃饭,一班朋友出来,当然会勾肩搭背。作为我的另一半,她很清楚我为人。可以在一起一段长时间,不再是小朋友拍拖,双方都有付出,如果是单方面去付出,没可能会一起这么久。”

  低调谈情爱护女友

  李思捷没有在访问中点名讲女友王宝宝的名,只用“她”来做代表。但听到李思捷在接春卷的电话中语气非常温柔,事事安排妥当。“You see?私隐就是私隐,我不会拿出来到处跟大家说。拍拖一定是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的,你不尊重另一半,迟早散。你对她好,对方一定感觉到你的诚意,关系是一门好深奥的学问,女朋友更是要来爱护的。我本身好喜欢家庭生活,爱情刺激只是一剎那,玩几十年也好,任何人最后都要回家,没什么比家庭更重要,就算事业多精彩,没家便没意思,有family跟你分享才是最重要。明年自己就40岁,有想过组织一个家庭,只要时机成熟,随时都会发生,也视现在的另一半为对象。本身我都好喜欢小朋友,我都有个女儿,不过是干女儿,她好可爱。”

  找“女神”陈雅伦当主角

  李思捷表示因为事业方面还有好多事想做,当中应该包括8月的大project执导开拍“老夫子”题材的电影,女主角意属绯闻女友陈雅伦及“女儿”Crystal Lee。戴着太阳眼镜的李思捷碰碰记者的手问道:“你觉得我和阿姐(陈雅伦)的绯闻真还是假?我从小已经当她是女神,19岁时在多伦多登台跟她合唱《从不喜欢孤单一个》,我还跟她说过我看过她所有的电影。8月会拍《老夫子》电影,自己做导演,希望阿姐做女主角。除此之外,还有我新签的9岁‘女儿’李馨巧(Crystal)。你看她人小,她5岁已拍广告,前年开始拍电影,已与多位影坛巨星、影帝合作,包括拍谢霆锋、周杰伦的《逆战》,拍刘青云[微博]、古天乐[微博]的《逃出生天》及已完成的张家辉的《激战》。前不久参加内地的童星歌唱真人秀《中国新声代》,好会唱,我看好她前途一片光明。”

  吐气扬眉没沾沾自喜

  李思捷1998年因参加商台举办的“喜剧之王训练班”而入行,记得当天李思捷在训练班的毕业典礼上,扮四大天王唱歌,结果技惊四座。从而获得陈辉虹的赏识,并给予他在叱咤乐坛颁奖礼上扮声表演的机会。可惜之后几年在影圈浮浮沉沉,直到2003年签约TVB,成为“亲生仔”。他表示很多人觉得他吐气扬眉,但他自己没任何的沾沾自喜。如果这个成绩在几年前发生,我可能真的会意气风发,因为年轻时是紧张大师,次次都想做主角。但现在人大了,如果配角可以有更好的发挥,为什么不去做?我喜欢brainstorming(集体研讨),大家都拿不同的东西出来才是最聪明。入行初跟过周星驰先生一段日子,他平时很少出声,因为他喜欢听大家的意见,觉得有用的就记下,然后再放自己的东西,他就是这么聪明。所以我在TVB的身份是艺人,有时什么插嘴,就是不尊重其他人,同事便不服你,不会交好的东西出来。我相信每个人有自己的天份,要多去欣赏别人。”(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