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被女儿“折磨” 与蔡少芬约定封肚

2013年06月17日08:2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晋 张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晋[微博]昨天出席父亲节活动《让爱回归父亲大行动》,他就大谈与两位爱女的趣事,笑称常被大女儿楚儿拿来玩骑马。

  张晋表示昨天工作后即回家见两位“点心”女儿汤丸和包子,他与老婆蔡少芬[微博]已商量好,有两位宝贝女已足够,封肚不会追儿子。他说:“平时我们工作都很忙,但都会争取与女儿相处的时间,因为想亲力亲为带她们长大,再生一个怕没时间照顾。”张晋坦言为人父亲后才感受做爸爸的心情,他说:“自己小时候被爸爸罚扎马步做数学题,以为爸爸不爱我了,但现在我罚女儿时,才知道做爸爸的更心痛。”至于昨晚如何庆祝?张晋笑称与两个女儿一起疯,他笑道:“大女汤丸越大越疯,30多磅还要骑脖子玩吊钢丝,现在是汤丸玩我,我玩小女儿包子,好享受。”(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