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百鸣儿子黄子桓结婚 林峰吴千语到贺

2013年09月14日2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百鸣儿子黄子桓今日迎娶吴千语经理人郑嘉敏 黄百鸣儿子黄子桓今日迎娶吴千语经理人郑嘉敏
林峰吴千语到贺 林峰吴千语到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百鸣[微博]儿子、《叶问》编剧黄子桓,今日(9月14日)与吴千语经理人郑嘉敏(Carmen)共结连理,晚上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筵开40席。一众圈中人包括陈加玲、陈志云、乐易玲[微博]、黄玉郎、吕良伟[微博]、熊黛林[微博]、任达华[微博]及曾因为拍《叶问3》而传不和的甄子丹[微博]都有到贺。

  经理人出阁,吴千语自然捧场,更与男朋友林峰[微博]一同到场,大方揽腰合照。问林峰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一对新人,他说:“都是现金啦。”

  黄百鸣儿子娶吴千语经纪人 新任老爷催生小孩

  结婚请柬非常有电影感,两位当事人亦被封为最佳男女主角。上午接完新娘行礼后,夜晚在尖沙嘴洲际酒店筵开40席,结婚场地被布置成电影颁奖礼会场一样。新娘子手上三克拉钻戒闪闪生辉,一对新人更大方亲吻合影。

  两位新人跟黄百鸣接受记者访问,黄百鸣直言想做爷爷,他说:“做老爷的心情好兴奋同开心,最好快点生只马仔,生多少都无所谓。”旁边的子桓就接口道:“会尽力同尽快。”

  子桓又透露,结婚前老爸已为两夫妻置业:“目前所住的房子就是老爸送的。为了今次婚礼拍了套5分钟微电影,过一会酒席时播,你只会看到一次,不会再拍。”

  子桓又透露,求婚过程是将房间布置到全部都是气球同公仔,加上横额以及播放黎明[微博]的歌曲,求婚成功。新娘子Carmen表示婚后会继续工作,不过身为老爷兼老板黄百鸣立即补充:“有BB就不要做了。”恨抱孙之心可见一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