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列十大“鸟人鸟事” 小S夫妇居榜首

2013年12月20日10:40  新华网
小S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什么都有,什么都不奇怪,每年总少不了光怪陆离的新鲜事,苹果日报整理出2013年“10大鸟人鸟事”排行榜,高居榜首的就是小S[微博]和老公许雅钧[微博],因为小S顶着人气光环,为老公的胖达人高调站台,牵扯不实代言;许雅钧参与投资,结果涉及内线交易,夫妻俩狂遭舆论挞伐。

  另外,另1桩涉及违法登上社会版的,是钮承泽[微博]为拍新片《军中乐园》,偷渡摄影师违规登上军舰,涉及违反“军法”;阮经天[微博]也榜上有名,因为金马50历届帝后上台齐聚时,阮经天居然“落跑”缺席,最后只好道歉坦承后悔;还有17岁欧阳妮妮也入榜,因为可能连她都没料到,不过在口袋发现200元新台币(约合40元人民币),开心PO网后,竟然会变成点阅率竟破百万的报道,成了红人。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