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炸建委女歌手吴虹飞获释 不怨警察

2013年08月03日02:19  北京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虹飞(资料图) 吴虹飞(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何欣 实习记者 陈冬菊)因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而被警方行政拘留的女歌手吴虹飞[微博],昨天已经离开拘留所回到家中。对于这段经历,昨天下午,吴虹飞本人也通过网络媒体表达了对网友的感谢,同时认为警方行为“无可厚非”。

  此前,吴虹飞的两位律师曾经表示,吴虹飞将于昨天上午10点左右释放。昨天早8点,记者在朝阳区拘留所门外看到,尽管距离律师公布的时间还有近两个小时,拘留所门外已有三四家媒体的记者等候。但实际上,在昨天早上6点左右,吴虹飞的律师已给记者发来短信,告知“不用等了,吴已到家”。

  上午9点,拘留所的外门打开,记者来到接待处向工作人员求证吴虹飞是否已离开,被告知:“已经注销了,应该是放出去了。”但对于其具体何时离开,工作人员表示并不能确定。

  记者随后向拘留所保安和附近人员询问是否看到吴虹飞从拘留所中出来,对方均称“没看到”或“不清楚”。“一般都是9点到11点开始放人,更早的很少,可能是有特殊情况的。”拘留所外一位保安人员告诉记者。

  9点17分,吴虹飞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我回家了。谢谢广大网友声援,使我顺渡难关。虹飞没齿难忘”。但未透露更多信息。

  昨天下午,吴虹飞公开发表声明,对网友表达了感谢。对于这次事情,吴虹飞也进行了自我反省:“这次的拘留可能是因为处于敏感时间段,我发布类似不妥的言论可能会带来一些影响”。同时表示警方的行为以公共安全为出发点的考虑也许“无可厚非”。

  吴虹飞透露,接下来的主要精力还是会回归到乐队和写作中去。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