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周柏豪微博打情骂俏疑向吴克群示威

2013年06月16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莲在微博称赞周柏豪的新歌好听。 何超莲在微博称赞周柏豪的新歌好听。
周柏豪邀何超莲任新歌MV女主角,但被拒绝了。 周柏豪邀何超莲任新歌MV女主角,但被拒绝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何超莲[微博]与吴克群[微博]盛传情海翻波,虽然两人口径一致疑似否认传闻,不过何超莲前晚(6月14日)竟公开跟曾传绯闻的周柏豪[微博]在微博“打情骂俏”,不知道是不是在向吴克群示威。

  何超莲自从跟周柏豪传绯闻后,已很久没跟柏豪在微博互动,不过前晚(6月14日)何超莲特意转发柏豪新歌《我的宣言》称赞好听。周柏豪立刻响应感谢:“希望你听完后,会觉得比吃巧克力还甜。”何超莲随即称赞新歌浪漫,还好奇谁是歌曲的女主角?周柏豪趁机邀请女方:“你意思是MV女主角吗?还没有,你会想成为MV女主角吗?哗哈哈。”不过何超莲立刻请周柏豪吃柠檬:“我是兄弟啦,你找真的女主角演吧。”似乎何超莲始终心有所属,所以澄清自己是周柏豪的兄弟。周柏豪搞笑地叫何超莲背熟歌词:“向你的女朋友唱一遍”,莫非何超莲的“女友”就是吴克群?这边厢何超莲及周柏豪“好兄弟”获网民称赞有爱,那边厢吴克群则上载自己头戴蝙蝠侠面罩,身穿超人上衣的crossover造型自娱一番,看来心情没受两人“打情骂俏”影响。

  周柏豪响应指跟何超莲向来是朋友:“一直都是朋友吧,微博是玩的,我们也是玩微博而已,哈哈。”(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