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SS501 新专辑呈现浓烈熟男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刚刚结束新专辑宣传活动的美男组合SS501。SS501出道的五年之中大小共发行了十余张专辑,多半都保持着清爽内敛的风格。而新专辑《Destination》却别开生面的展现了他们性感魅惑的形象,却出人意料的大受欢迎;加之日前SS501与东家DSP合约到期,频频爆出各种传闻,这些都让SS501颇为引人注目。

韩娱每周一星:SS501新专辑呈现浓烈熟男魅力
SS501

  频繁活动行程紧

  SS501从2009年秋季就开始了在东亚地区大范围的巡回演出活动,到今年2月底这7、8个月的时间内,几乎是每月一站,一共进行了13场大型活动。走过了中国、日本、泰国等地区。期间还发行了一张mini专辑《Rebirth》,在巡演的同时,需要参加各类音乐打榜和综艺节目,并同时兼顾参与中韩歌会以及各类颁奖典礼和时尚活动的行程,行程表被安排地满满的。SS501在努力消化紧张日程的同时,也成功的展现了韩流歌手的魅力。

  SS501的队员们在面对紧张却成功的巡回演出也吐露了心声。他们表示巡演中和fans一同呼吸的舞台成为了让他们成长的地方。在巡演中不断成熟的歌曲、舞蹈和舞台掌控能力和成员们展现自我的多彩舞台,都成为了难忘的回忆。希望通过未来的新专辑和fans更好的见面。

韩娱每周一星:SS501新专辑呈现浓烈熟男魅力
SS501新歌转型大受欢迎

  新歌转型大受欢迎

  为了和fans的约定,SS501在5月1日这天,公布了新专辑的造型。在去年10月发行的《Rebirth》专辑中,SS501已经尝试过了烟熏妆的造型。但是这次在《Destination》中的造型设计则更是另人惊叹。成员们不仅有着厚重的妆容,服装也是机关重重。防毒面罩、手铐、皮鞭等小道具,各个充满了机械杀手的味道,像极了梦幻中的战士,透露着低调但是狂热的气息。这张专辑海报也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before》风格清新,代表了以往的SS501.,第二部分《after》则是浓墨重彩展示了这张专辑的概念,这种前后的强烈对比之下,显示了SS5001对转型的决心。这张专辑有着比《Rebirth》更有重生意义的表现力。

  专辑中的歌曲邀请好莱坞知名的制作人Steven Lee打造,并请到了曾为Ne-Yo和Rihanna工作过的知名混音师。专辑仍旧保持了SS501一贯的低调风格,和电音舞曲拉开了距离,成为各类花花绿绿组合中的一个独特的存在。虽然因为合约问题草草的结束了宣传,但是在各大网站的销量排名和音乐节目的名次都名列前茅。《love ya》更是连续两周获得《music bank》的第一名,成为中的热门曲目。而《Let Me Be The One》则以抒情魅力取胜,可以被归类为以往抒情歌曲的升级版。而黑白双色的回归舞台也有着时下年轻组合没有的阅历和成熟。

韩娱每周一星:SS501新专辑呈现浓烈熟男魅力
SS501压力大

  合约到期压力大

  近半年,韩国男团就深陷在各种老牌团体分分合合的阴影中,fans中也有着偶像男团难越5年之坎的说法。这让刚好活动5年,又在6月初合约期满的SS501也背上了很大的压力。面临6月即将期满的情况,SS501不仅要面对最后专辑的宣传,连金贤重也是带伤拍摄MV,SS501却并未同公司续约。而金贤重又被爆频繁和裴勇俊见面,加上金贤重和金在中关系密切,包括在官网上模棱两可的留言,让媒体对SS501的去留有了诸多猜测。

  在合约问题仍然不明朗的情况下,SS501在6月13日举行了fans见面会。成员们一方面为了纪念出道5周年,表示了对fans们多年来支持的感谢;另一方面虽然对合约问题只字未提,但是也侧面的请fans相信SS5001,以后继续支持成员的各项活动。说到动情之处,成员们更是集体飙泪,场面几许辛酸。希望一直以来都承诺永远不会分开的SS501,也能圆满的解决这次的合约问题。(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6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苏志燮告别忧郁 军姿飒爽

  6月第三周:每周一星:F(X)组合 函数团的未知魅力

  6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天之骄女韩佳人 美貌智慧并存

  6月第一周:每周一星:Wonder 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5月第四周:每周一星:权相佑 眼泪贵公子走向战场

  5月第三周: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5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5月第一周:每周一星:性感女王 我的名字就是李孝利

  4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蛇蝎美人金素妍 外表冷静内心温柔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