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赴香港笑容欠奉 保养秘诀:勤洗脸

2014年04月24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因韩国沉船惨剧,金秀贤昨天笑容欠奉。路透社 因韩国沉船惨剧,金秀贤昨天笑容欠奉。路透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全城引颈以待的韩国男星金秀贤[微博]前天终于袭港进行三天两夜的行程。昨天他现身尖沙咀某酒店出席护肤品牌发布会兼与粉丝见面,估计是韩国沉船惨剧加上工作困倦影响,金秀贤全程没有笑容木无表情,但粉线仍热情高涨,其中还吸引了大批女星前来捧场。

  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一角爆红的金秀贤前晚抵港后,昨天下午在尖沙咀某酒店出席护肤品牌发布会,活动开始前,大批粉丝已一早冒雨聚集酒店门外为求见金秀贤一面,警方到场维持秩序,而场内也吸引大批女星前来,其中包括黎芷珊、罗霖及儿子、欧阳妙芝、朱凯婷、黄芷晴、黄美棋、邵美琪[微博]等人,相当热闹。

  由于早前韩国发生客轮“岁月号”沉船惨剧,令韩国举国悲痛,更有不少韩艺人停工哀悼,而大会透过广播表示这次活动早已安排好,不希望让香港传媒及粉丝失望,因此照常举行,不过活动一切从简,并取消访问及巡铺环节。昨天下午1点左右,金秀贤以一身白马王子西装Look出场示人,不知是否连日行程过于劳累加上沉船事故影响,金秀贤明显木无表情,收起以往的萌脸,只是举起左手打招呼。

  金秀贤表示,他对自己受到热情招待觉得很开心,见粉丝接机也令自己心情很好,并多谢各位支持。问到他平时工作忙,有什么护肤心得?他说最重要每天勤力洗脸,又现场推介美白产品。对香港的印象如何?金秀贤想起2011年拍《盗贼门》曾经来港,吃过美食,亦希望再来香港试吃美食。再问到未来工作计划?金秀贤道:“完成《来》剧,现在进行fans meeting,还没找到下一部作品,希望大家用开心及支持的心去等待。”

  粉丝心心摆示爱

  金秀贤全程露面仅短短十分钟,原定整沙律环节也取消,另外,现场有抽奖环节,抽三位幸运儿拿到金秀贤签名海报,而得奖者包括黎芷珊及恒生儿媳何蓓倩等,黎芷珊上台时十分开心。

  完成护肤品牌发布会后,金秀贤在同一场地举行粉丝聚会,与220名粉丝见面。活动于昨天2点45分开始,大会先抽粉丝上台玩游戏,随后,金秀贤换上白恤衫衬黑裤见粉丝,他向50名幸运粉丝逐一派发亲笔签名海报并握手作近距离接触,有粉丝摆出心心POSE示爱,而金秀贤也不时鞠躬兼讲多谢。虽然粉丝未能与金秀贤合影留念,但亦争取与场内的人形纸板合影。昨晚7点左右,金秀贤坐七人车离开酒店,赴Ritz-Carlton叹中菜,但车内已拉起窗帘,看不到金秀贤的样貌,只见有外籍保安同行,但都已令粉丝兴奋,有粉丝更包了车追随。(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