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推特晒图感谢中国粉丝送花篮(图)

2014年07月09日12: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前田敦子在推特晒出中国粉丝送的花篮
中国粉丝送上的舞台剧初日祝福花篮
前田敦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前AKB48人气成员前田敦子将于明天(7月10日)迎来自己的23岁生日,今天她在推特晒出一张中国粉丝送的祝福花篮图片。

  前田敦子今日更新推特称:“今天是我22岁的最后一天,一到房间就看到了这么可爱的花束!真的太可爱了!非常感谢送花篮的粉丝!”仔细一看,原来这个被阿酱称赞可爱的花篮是中国的粉丝送上的,花篮别具一格,除了有前田敦子的卡通头像外,还制作了前田敦子家里养的所有宠物的样子,不得不说中国粉丝真是非常用心!

  同时由绫野刚主演,前田敦子与成宫宽贵等人出演的舞台剧‘太阳2068’也于7月7日迎来初日演出,中国粉丝当天也为她送上初日祝福花篮。

  前田敦子,昵称“あっちゃん”(阿酱)。1991年7月10日出生于千叶县,曾是AKB48人气成员,被誉为AKB的 “不动ACE”。2012年从AKB48毕业后专注于女演员的活动。(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