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谐星田村淳现身台湾 获4性感女模压场

2014年11月06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村淳露招牌灿笑
田村淳与四美女现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谐星田村淳以辛辣的风格主持综艺节目《男女纠察队》爆红,6日受邀出席最强美少女博览记者会。他身穿黑色西装、格子衬衫亮相,而主办单位特地邀请4位女模站台,其中拐拐以贴身粉红爆乳装压场亮相,吸引众人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田村淳脸上招牌的暴牙特色,竟与同时受邀记者会的“爽爽猫”画家撞脸,他直呼:“好像!”特地重复重调3、4遍,随后两人一起照相时,他灿烂的微笑,露出两颗暴牙,与对方摆出相同的笑容,逗笑现场观众。

  此外,他过去曾与刚结婚的女星麻衣搭挡主持节目,被问到先前是否知道对方有另一半,他透露是太太看到新闻,才知道此消息,事后他也有传简讯道贺恭喜。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田村淳男女纠察队龅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