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牛莉义卖春晚大衣 传游本昌短期出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8:03  新浪娱乐

2月26日明星微博日报:牛莉义卖春晚大衣 传游本昌短期出家

  牛莉义拍春晚大衣

  眼尖的网友和观众总是能从平淡的节目中发掘出无限的深层内容,牛莉在春晚表演小品时穿的名牌大衣就是例子。在大家对此议论纷纷的时候,牛莉却做出了一个让人倍感温暖的决定,拍卖这件大衣,然后将善款捐献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感谢网友们在关注我们春晚作品的同时也对它(大衣)如此关注。现在,在它完成了为艺术服务的使命后,我准备让它再为公益事业服务一回:我将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把这件大衣进行公益慈善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承德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明星微博:牛莉义卖春晚大衣传游本昌短期出家

  游本昌短期出家

  “潮僧”释道心在微博中曝出济公的扮演者游本昌在某寺院出家的消息,着实颇为震撼。但他随即详细向网友解读了“出家”的不同层次:“传著名表演艺术家,济公的扮演者游本昌老师,在某著名寺院剃度出家,并赐法号“定畅”。这年头流行明星皈依和出家,皈依是俗家弟子,居士身份。出家也有短期和长期两种,其实,本昌老师则是体验出家生活,属于短期出家,这样的活动在佛教界是很常见的。”

明星微博:牛莉义卖春晚大衣传游本昌短期出家

  港人最信赖萧芳芳

  凤凰的当家主持之一闾丘露薇转了香港报纸的一个评选,人们这才发现,原来香港人最信赖的不是法师、不是特首,而是影后萧芳芳:“今日港报:哪个香港人最得人信任?历史悠久的《读者文摘》于去年10月举行‘本港最受信任的人物’网上调查,结果显示,护苗基金主席萧芳芳在80名候选名人之中排第一,其次是候任中大校长沈祖尧,而特首曾荫权排尾四,影星成龙则包尾。”

明星微博:牛莉义卖春晚大衣传游本昌短期出家

  姚晨游巧克力王国

  人红就是好啊!去哪儿都有人邀请,人生因此丰富许多。姚晨这天就上演了《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厂》真人版:“受邀参观香港海港城的‘巧克力文化艺术展’,一进门我就“穿上”了这件巧克力公主裙臭美,希望不要把老鼠王子吸引来…”巧克力国际象棋,巧克力麻将,巧克力老虎,巧克力军团……让姚晨目不暇接。

明星微博:牛莉义卖春晚大衣传游本昌短期出家

  胡静爱儿“偷窥”美女

  别看胡静的“小王子”才3个月大,却已经懂得喜欢美女了。真是“食色性也”啊。“下午带小王子游泳,碰到两个混血美女,小家伙挥舞这小拳头拼命向美女靠拢,完全把我抛在脑后,一气之下,拿着他的泳圈给他掉一个个儿,谁知他一边扁嘴一边斜眼偷看,嘴里还不甘心发出吼吼吼的声音,喔,真不敢相信,才三个月的小孩难道就懂异性相吸了么?就算人家穿了花花的比基尼,那也不可原谅!”

明星微博:牛莉义卖春晚大衣传游本昌短期出家

  杨幂展示绘画才华

  跟网游很有缘的杨幂跳过扮演、代言的阶段,现在开始为人物设计草图了。而且大家的反应都不错哦:“这次突发奇想,尝试为代言的天下贰设计游戏中的人物,之前发过去了草图,刚刚收到上色之后的反馈,感觉意外的好。还挺期待自己第一次设计的人物可以在游戏中与大家见面的,就像演自己最爱的雪见一样。感觉完全不是盖的。这是最初的草稿。很是期待最后的成品阿!”

明星微博:牛莉义卖春晚大衣传游本昌短期出家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牛莉 姚晨
胡静 杨幂
闾丘露薇 释道心

  明星微博(http://t.sina.com.cn)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2月26日17:30粉丝数
1 姚晨 1,098,163
2 赵薇 933,153
3 李冰冰 629,240
4 周笔畅 477,066
5 李宇春 416,594
6 周立波 413,844
7 陈坤 411,605
8 成龙 361,686
9 小沈阳 353,763
10 徐若瑄 283,576
                                  更多>>

  2010年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010年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FC/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