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闭门思过:酒驾是不可原谅的错

2012年10月28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志文(资料图片) 王志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消息,王志文在被曝酒驾后一直悄无声息,据其好友、导演何平[微博]在微博透露,他正在家闭门思过,连好朋友邀吃饭也被拒绝。何平称王志文自认酒驾是“不可原谅之过”,当时不该抱有侥幸心态。对此,王志文感到很愧疚。

视频:王志文血液检验报告公布 确认酒驾 媒体来源:CCTV新闻

  近日,王志文被上海警方在例行盘查中验定为酒驾。据警方透露,王志文酒驾被认定后,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同时,他必须参加交通安全法规学习班,学习班合格后满6个月才能凭合格成绩单领回驾驶证。

  对此,虽然王志文对公众一直保持沉默。但他的好友、导演何平于28日凌晨零点零三分在微博透露,自己在事后去看望王志文,“见面时他无语了片刻,随后他脱口而出:犯此错误是不可原谅之过”。随后王志文又说:“是个教训,侥幸是不可以的。”

  对于社会上的批评,何平称王志文认为这些他“必须承担”:“每个人都应当遵守规则,每个人也都会犯错,就像在球场上一样,社会中也应如此,其实都懂的,但没有做到,对社会、对家人和朋友们,我很愧疚。”

  何平还透露,近一年多来,王志文已经很少喝酒了。约他晚上吃饭,王志文笑道:“还是闭门思过好了。” (周文韬/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