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A个性装扮亮相百货 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2012年11月09日16:00  bnt新闻
missA个性装扮亮相百货 missA个性装扮亮相百货
missA个性装扮亮相百货 missA个性装扮亮相百货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偶像女团miss A成员孟佳(Jia)、王霏霏(Fei)、裴秀智(Suzy)、李玟[微博]暎(Min)一起在现代百货店购物的照片,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

  当天,因miss A的亮相,使得百货店内外人山人海。不过成员们亲切的和粉丝们一 视频:Dalshabet与MissA可爱群舞惹关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起合影,表现出了极为亲切的一面,让粉丝们感动不已。秀智身着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牛仔裤、懒汉鞋,秀出了舒适且清纯的清新搭配。还有一身劲酷黑色装扮亮相的霏霏,以乞丐裤彰显个性的孟佳,Min则以苹果头演绎了活泼可爱的面貌。

  据卖场人员表示:“miss A离开卖场后,引来众多客人,资讯成员们佩戴的手表。不管miss A佩戴怎样的产品,都能展示出她们独有的魅力,不愧是时尚达人。”对miss A夸赞不已。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韩国现代百货店/供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