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歌手Ailee做客节目自曝体重过百(图)

2012年11月09日17:35  韩星网
Ailee Ailee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Ailee亮相昨晚(11月8日)播出的SBS广播节目《两点逃出Cultwo Show》,自爆体重超过50公斤。

  节目途中,Aliee被问“如此娇小的身体怎会有如此爆发力声音”时,她表示“我吃 视频:Ailee与Girl'sDay等展现精彩舞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得很多,但不是说我是不长肉的体质,如果刻意减肥的话,反而瘦不下来。工作多的时候,我就自然而然地瘦下来。”之后Ailee又坦白:“我体重超过50公斤,不过我身上有不少肌肉。”

  韩国各大网站上登出的Ailee资本资料中,她的体重为50公斤,她的真实告白引起广大粉丝的关注。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