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素颜照获赞:陈建州捡到宝了

2012年11月09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黑人陈建州[微博]与范玮琪[微博](范范)爱情长跑多年,终于在去年5月步上红毯。婚后黑人依旧不改搞怪个性,偶而总要恶整老婆一下才甘愿。不过,黑人日前在脸书分享一张范范素颜的近照,造成粉丝轰动,直说:“真的是仙女下凡。”有网友甚至夸赞:“黑人真是捡到宝了!”

视频:陈建州怕与范玮琪同台 被嘲女尊男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建州日前才在范玮琪的演唱会上扮女装现身,让范范白眼都快翻到头顶,这次夫妻俩赴英国二度蜜月,黑人还在出租车上放臭屁给老婆闻,让人又好气又好笑。不过,两人虽然台面上吵吵闹闹,但私下感情甜蜜蜜,黑人分享老婆的私房照,吸引近万人网友点赞,清一色全都是称赞范范的绝美素颜,实在让人称羡。

  其实黑范感情好在演艺圈众人皆晓,常见黑人一有空就陪伴老婆四处工作,而范范先前难得在录像现场出现,更是让老公乐得心花怒放。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