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明星微博大咖 微博女超人姚晨

2012年12月16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晨出席电影首映礼姚晨出席电影首映礼
姚晨和爱猫巴顿姚晨和爱猫巴顿
姚晨微博受吴彦祖邀请拍电影姚晨微博受吴彦祖邀请拍电影
姚晨写真姚晨写真

  在新浪拥有近3000万粉丝的姚晨[微博]以这一数字继续保持“微博女王”的地位,而关注者越多,责任也越重。寻人启事、救助信息、公益活动等都有她的转发,新电影上映新歌推荐也经常有她的分享,公布恋情、八卦参与、工作花絮每一项都在微博上被网友围观。哦,她还忙着做了巴顿的妈妈。

  过去的一年里,微博粉丝数逼近三千万大关的“微博女王”姚晨再次迈入婚姻殿堂,成为幸福人妻。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的姚晨同时也承受着被万千人关注的压力,每条微博都要谨小慎微,丝毫错误都不会逃开网友们挑剔的眼睛。这些粉丝广泛的涵盖范围也成了重要的宣传阵地:每逢新片上映,姚晨都会受邀观看并写出影评,在过去的一年里,她是最忙碌的影评人,也因此成为各大影片的头号香饽饽。寻人启事、救助信息、公益活动都会因为有了她的关注和转发而引发更广泛的关注,每当有此类事件发生的时候,网友们第一个想到的求助对象就是姚晨。

  工作如此繁重的姚晨还经常下厨,在微博上晒出她的手艺,让人大赞其贤惠。2012年,姚晨在微博公开承认恋情,更得到了数以万计的网友们的祝福。就连她的爱猫巴顿也成了微博上最红的喵星人,不仅生活闲适,还偶尔陪姚晨工作,在微博上相亲,抢足了风头。可见,“女超人”的头衔真是舍姚晨其谁了。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