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称已协议离婚 黄奕律师:无稽之谈

2014年07月09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黄毅清与女儿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黄奕夫妇已签署离婚协议,文章中提及“双方已签完离婚协议”、“黄奕方将于9日撤销离婚诉讼”等细节。有媒体向黄奕律师孙加锋求证,他在7月7日对此予以否认,还表示黄奕夫妇目前正处在“协商去法院调解”的阶段,调解书达成后才有协议离婚的可能。

  早前,黄毅清接受某媒体访问时称,已于7月4日与黄奕正式签署离婚协议,女儿监护权归黄奕所有,但他每月仍有10天时间可以跟女儿在一起。据媒体报道,黄毅清透露,之所以放弃与黄奕打官司,是为了女儿的成长:“孩子先给她(黄奕)吧,毕竟两岁都不到。”黄毅清还表示,答应与黄奕私下和解的另一重要原因是,他本人也快被这漫长的“狗血剧”烦透了,精神处于崩溃状态。黄毅清还单方面表示,黄奕的律师9日将到法院撤销之前的离婚诉讼。

  不过,黄奕的代理律师孙加锋则有不同的说法:“撤诉之说不存在,双方现在正协商去法院签调解书事宜。但是,黄毅清认为一直在被黄奕抹黑,有这个误解在,调解书很难达成,还是要两手准备。”

  至于“两手准备”是什么,孙律师解释道,如果连去法院签调解书都无法达成的话,就只能如期开庭。因此双方目前仅达成意向,正协商去法院调解,调解书达成后才有协议可能,所谓的“已经协议离婚”和“撤诉”是无稽之谈。(于乐)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