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与鲸鱼海底共舞 森碟兴奋大呼:好美

2014年07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 实习生邹兰/文 龚吉林/摄 报道 自从担任了“幸福大使”,田亮、森碟一家真可谓是月月见。昨天,田亮、叶一茜带着宝贝女儿森碟专程去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的鲸鲨馆,田亮和森碟为一雄一雌两鲸鲨取名为点睛和丽莎,随后跳水王子田亮更是与鲸鲨一起海底共舞芭蕾。

  “爸爸又掉水里啦! 爸爸和鲸鲨一起在海里跳舞哦!好美啊!”伴随着森碟兴奋的叫声,田亮“重操旧业”,跳入水体总容量为48750000升的水族箱里,抚摸鲸鲨,给鲸鲨喂食,并与鲸鲨合作,做出各种高难度与美感兼具的动作。除了有鲸鲨,还有各种珍奇鱼类游来游去,海底世界的鱼类“生活”,尽收眼底,场面十分壮观。“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入水,在海底与鲸鲨这么近距离接触,而且还有成群结队的各种珍奇鱼类围绕着我,太震撼,太不可思议了!”田亮出水后如是说。

  田亮叫女儿森碟从“萌萌、点睛、蓝弟、甜甜、丽莎”五个名字选取其中两个作为一雄一雌鲸鲨的名字。森碟挑选“丽莎”作为雌性鲸鲨的名字,还解释说选名的原因是:“我同学的妹妹也叫丽莎。”而为雄性鲸鲨选名为“点睛”时,森碟说:“鲨鱼的眼睛很大很漂亮,它身上有很多的点点。”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田亮森碟鲸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