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婚礼细节探秘 高级定制婚纱美呆

2014年07月18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周迅婚礼 周迅婚礼
周迅试穿婚纱 周迅试穿婚纱

  品牌高级定制,伦敦巴黎两地试穿

  ■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周迅在演唱会的舞台上举行婚礼,看起来那么惊喜,那么不经意。其实,为了这场“周迅版本”的婚礼,周迅和丈夫高圣远早在5月就已经飞赴伦敦试婚纱,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在试穿婚纱时,周迅更是感动得数度落泪。

  手捧花:寓意“承诺不易”

  和简单的婚礼搭配的手捧花来自国内著名的“野兽派”花店。据悉,花店在月前为周迅提供了多种手捧花方案,包括经典型、甜美型等等,但周迅一眼相中的却是“小野花”系,因她自认不是甜美型的女孩,所以希望伴她出嫁的捧花就像路边生长的小野花,清新、自然、坚韧,最好还能带点小顽皮。因此,最终呈现在所有宾客面前、见证周迅最幸福时刻的手捧花由多种稀有野花做成,恰似肆意生长的小野花,天然去雕饰,一如周迅毫不矫揉造作的率直与淳朴。

  牵着新娘周迅的手,新郎高圣远多少有些兴奋与激动,当着周迅家乡父老的面庄重宣誓:“对你永远不离不弃。”登场前,周迅还特意将手捧花中她最喜欢的小野花别在鬓角边,在家乡人的见证下甜蜜出嫁。在花语的世界中,白鼠尾代表家庭、sweet perfumella玫瑰诠释爱情永存、mini帝王花意味着圆满的胜利,这束手捧花的花语倾诉了坚韧等待后终得圆满的故事,暗合周迅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气和永不放弃的执着,极好地诠释出承诺不易的真谛,充满相守一生的祝福。

  婚纱:香奈儿高级定制

  周迅是为爱而生的女星,她在爱情中一直勇往直前,哪怕屡败屡战,甚至自嘲说别人给她个绰号叫“阿勇”。当她身披香奈儿为其量身定制的婚纱牵手高圣远时,几乎所有的人都觉得他们简直是金童玉女太般配了,都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他们,恋爱中的宝贝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永不会对爱情失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周迅选择的婚纱款式是香奈儿2014年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look 60,款式简洁大方,配以羽毛和珠片刺绣。2014年5月20日,伦敦香奈儿精品店salon privé,周迅在高圣远的陪伴下,进行婚纱的第一次坯衣试穿,香奈儿高级定制首席裁缝为周迅细致量身。在高先生的微笑注视下,周迅数度感动落泪。到7月4日,巴黎香奈儿高级定制服沙龙,婚纱的最后一次试衣,周迅穿上礼服与头纱检视整体廓形。

  伴手礼:以夫为尊的香薰蜡烛

  周迅夫妇为宾客准备的伴手礼同样是来自该知名花店的精工手作栀子花香氛蜡烛。纯白标签上绘着一朵手绘栀子花,印着“Promises don't come easy(承诺不易)”及两人的姓名。据知情人透露,新娘周迅特别想用栀子花来装点自己的婚礼,无奈花期限制,无法将栀子花做成新娘手捧花。但为了满足新娘的心愿,花店将栀子花香调制成了周迅最爱的香氛蜡烛,让每位来宾都可以带走周迅夫妇对他们的谢意,分享他们的幸福甜蜜。

  栀子花的花语是“永恒的爱与承诺”,因为此花从冬季开始孕育花苞,直到近夏至才会绽放,含苞期愈长,清芬愈久远;栀子树的叶,也是经年在风霜雪雨中翠绿不凋。于是,虽然看似不经意的绽放,也是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栀子花的生长习性就如同周迅一直以来对爱的认知与追逐。

  圈内的朋友曾给记者透露了这样一个小细节,据说在设计伴手礼上的标签时,为表示对女方的尊重,花店按惯例将周迅的名字排在了前面——“Xun & Archie”,但她本人提出的唯一修改意见是:“把老公的名字放前面。”因此来宾收到的礼物,上面印的是“Archie & Xun”。

  星级祝福

  @高晓松:

  大洋彼岸醒来,发现我第一部电影《那时花开》男女主角同登头条。女主角大婚,热烈祝福!男主角发表十年来首支新歌,洗耳恭听!女主角最新一条朋友圈便是男主角这首《平凡之路》,感动。想起15年前的夏天,年轻的我们在莽莽大城和远远海边拍电影,拍关于爱与等待,誓言和时光。如今生活水落石出,真好。

  @赵薇:

  喜事连连!恭喜小迅!甜蜜幸福!

  @黄晓明:

  恭喜周公子,撒娇女人最好命,永远幸福。

  @舒淇:

  祝福~不管在不在,心就在那儿,相信他一定能给你最美好的依靠。恭喜唷!

  @佟大为:

  明天早班,不得不赶飞机先回北京了,现场才听说今晚的高潮是什么,Congratulations!

  @陈坤:

  终于嫁了。

  @邓超:

  媳妇,礼物已送到!小周说很喜欢!那新郎官,哦啾哪呢?

  @李静:

  祝福你们!小周结婚了,趁机跟男主角合影。

文章关键词: 周迅明星动态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