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先生91岁生日 网友齐送祝福重温经典

2015年03月10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庸91岁生日快乐 金庸91岁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金庸老先生的91岁生日,凌晨,金庸吧官微通过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并晒出金庸先生的照片。照片上,金庸老先生戴着眼镜,头发近花白,抿着嘴微笑,看上去精神很不错。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第一部小说读的就是金庸老先生的~祝老先生仙福永享,寿与天齐。”“祝老爷子健康长寿!”

  金庸本名查良镛,生于1924年3月10日,是知名武侠小说作家、报人、政治评论家、社会活动家。1959年创办《明报》,著有“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及《越女剑》共15部,是新派武侠小说公认的盟主。(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金庸网友祝福经典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