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昔日谈吸毒:零毒品 明星更应该自律

2015年03月10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学兵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上午获悉,演员王学兵[微博]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早前,南都娱乐周刊在采访王学兵时,问及王学兵对明星吸毒的看法,王学兵表示:“这当然是很不好的,出这种事,可能就会被放大,这个是没有办法的,所以可能会更需要注意。”

  以下是采访全文:

  南都娱乐:最近娱乐圈不少明星吸毒犯罪的事,作为禁毒的宣传大使你怎么看?

  王学兵:这当然是很不好的,其实我之前也关注过一些数字,其实文艺界,具体的数字我忘了,好像只占百分之零点几。因为你是公众人物。出这种事,可能就会被放大,这个是没有办法的,所以可能会更需要注意。

  南都娱乐:之前也有讨论,关于这些艺人出来后,需不需要重新给他们一些机会?

  王学兵:当然需要。我觉得他们都很年轻,不管怎么说都是二十出头,还是孩子,当然应该给他们机会。从这个方面来讲的话,错已经犯了,应该给他们更好的改错的空间。

  南都娱乐:现在很多人都在炮轰成龙[微博]作为禁毒宣传大使却没能管好儿子,你同样作为禁毒大使,会不会有话想替他说?

  王学兵:我觉得也没必要过分地去炮轰成龙大哥。儿子已经成人了,你不可能看着他所有的事情。他需要负责任的也只是作为父亲的那一小部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学兵吸毒毒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