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曝预告 贾乃亮李小璐情路坎坷

2014年05月06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明日(5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片。这部由贾乃亮[微博]和李小璐[微博]婚后首度联手演绎的电视剧在开拍以来就格外引人瞩目。

  从目前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贾乃亮和李小璐一改《婆婆遇上妈》里的恩爱模样,成了一对争锋相对的欢喜冤家,性格也有了180度的大转变。

  贾乃亮扮演的产科医生左右最初对于自己的职业抱有不满和质疑,在经历了一系列为产妇救治接生后,对自己产科医生的身份有了全新认识,在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从片花可以看到,左右因世俗的某些偏见交女朋友颇为不顺;而李小璐演的钱小小则是充满女汉子气息的单身大龄女青年,对谁都横眉冷对,超级毒舌。工作中两人摩擦不断,但在危难关头,“冤家”也总能为对方挺身而出。

  生活中两人有着共同的烦恼:遇不到合适的恋人。左右不得不向女友隐瞒职业,各种献殷勤,另一边,钱小小又被钱妈逼着去相亲,还不幸遭遇各种奇葩男。在遭遇一连串麻烦囧事和几轮相亲失败后,萌医贾乃亮将如何打动女汉子李小璐呢?(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