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一单元《勇擒毒虎》

  第一单元《勇擒毒虎》

  黑虎拳馆赵虎为人心狠手辣,到处欺强淩弱,并让徒弟阿七处处与宝芝林作对。黄飞鸿却不与其计较。

  以卖福寿丸(鸦片)为生的赵虎,为了不让官府和宝芝林找出自己卖福寿丸的证据,而设下圈套骗卖艺的田氏父女三人合伙。赵虎以田氏自家祖传的跌打丸为谎卖福寿丸(鸦片),把田氏蒙在古里。

  阿七的妻子,因吃了赵虎的福寿丸而命丧。阿七找赵虎报仇,却被赵虎打成重伤,幸得黄飞鸿搭救才保全性命,阿七感激不尽,并拜黄飞鸿为师。

  当田氏父女知道真相后,为时已晚。并遭赵虎暗害,临终时托付黄飞鸿照顾自己的两个女儿。

  田氏姐妹为父报仇夜闯黑虎拳馆,而被赵虎打伤,幸得黄飞鸿中途杀出,救出两姐妹,并收两姐妹为徒。

  赵虎为了抱负宝芝林,不惜暗中草奸人命来嫁祸给宝芝林。被拆穿后,脑羞成怒的赵虎带领人马杀向宝芝林……

  宝芝林内,黄飞鸿和毒虎展开了一场恶战,飞鸿把毒虎擒住并送交官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