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九单元《真假黄飞鸿》

  第九单元《真假黄飞鸿》

  在东南亚的矿山上,有大批中国劳工在干活中被累死。佛山码头的闸口,所有进出的货物,都要经过衙差的严格检查,才能过关。唯独宝芝林的货箱不用检查,因为宝芝林的招牌大家都信得过。

  这时,日本人已悄悄盯上了宝芝林,他们借宝芝林的旗号在佛山开了第二家"宝芝林"而主持也叫"黄飞鸿"。

  梁宽趁师傅不在,带领师弟去假宝芝林踢馆,被"假黄飞鸿"打伤,多亏苏受辱求药,梁宽才得保性命。

  黄飞鸿得知情况后心中存疑,但看到假宝芝林到处施医赠药又诊病派米,就先在一旁静观其变。

  原来假宝芝林通过派米的手段,取得众苦工的信任后再骗他们出国做矿工,赚取其利益。然后又在贫民区下毒药,造成众多百姓中毒,当中毒者到"假宝芝林"就诊时,趁机留下年青妇女,把她们装入木箱,打上"宝芝林"的封条,运到海外买掉。再向外谎称她们已死。

  幸亏黄飞鸿及时查明真相,带弟子直捣假宝芝林与日本人展开了一场恶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