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三单元《我爱十三姨》

  第三单元《我爱十三姨》

  宝芝林内,众徒弟都在为开办施医赠药的"义诊"工作做准备。

  十三姨为了能够更多地造福乡里,而主动去找昔日好友提督扎方布,建议官府办所

医院

  扎方布为了追求十三姨,战胜情敌黄飞鸿,欣然同意。并施苦肉计住进宝芝林,接近十三姨。

  "义诊"开办后,却出现一地霸,每天都到宝芝林白拿药,引起了众徒弟们的不悦。

  田蔚偷偷地爱上了自己的师父黄飞鸿,被十三姨发现,因此两人为了黄飞鸿格格不入。

  原来地霸是一个专门欺压百姓,霸占别人财产的恶人,并扬言要挑战黄飞鸿。

  当田蔚鼓起勇气,向师父表明自己的心机时,却遭到了师父的断然拒绝。

  黄飞鸿为众乡亲的利益接受地霸的挑战,在众目暌暌之下打败地霸,并不计前衔为地霸治伤。地霸被这种大仁大义的精神所感动决定重新做人,同时此举也得到了十三姨的欣赏和爱意。

  

七夕佳期的祠堂大会上,扎方布有意为难黄飞鸿,却料田蔚主动站出承认错误,并鼓励师父在众人面前说出"我爱十三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