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十五单元《黄飞鸿与苏乞儿》

  第十五单元《黄飞鸿与苏乞儿》

  宝芝林内,十三姨从梁宽和鬼脚七口中得知广州闹药荒已经没有药可买。黄飞鸿决定到药村福州买药。

  福州城黄发现因战乱城内难民无数。而日本人仓田照正又控制着城中的米不放。使城中闹起米荒。仓田之子武一为庆贺日本打了胜仗,而在福州城中杀人放火,奸淫掳掠,无法无天。相反其妹桃子为帮助那些被父兄害惨的人,开设

医院到处赠药施医。

  当武一得知广州十虎之一的黄飞鸿来到城时,便要与黄飞鸿一决高低。谁知却杀出另一个广州十虎苏乞儿。

  仓田为了对付苏乞儿和黄飞鸿,请来了皇军中"人间凶器"之称的加贺千军来到福州城。

  当黄飞鸿带着徒弟帮助桃子治疗那些伤者时,桃子却对黄飞鸿一见钟情。爱上了飞鸿。

  仓田带领加贺千军,在医馆于黄飞鸿比武,结果黄飞鸿不敌加贺,险些被加贺打伤。苏乞儿为了帮助黄飞鸿打败加贺,亲自传授一套醉拳给黄飞鸿,力战加贺,将加贺打得油尽灯枯而亡。而做尽坏事的武一最终亦得到应有的报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