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二单元《女侠金丝猫》

  第二单元《女侠金丝猫》

  劫富济贫的女贼金丝猫的出现,使城中一群为富不仁的奸商都终日惶惶不宁。

  掌握着全城米价的奸商陈棠,受到金丝猫的威胁,为了能够让黄飞鸿出面捉捕金丝猫,拿涨百姓的米价来要胁黄飞鸿。

  身为民团总教练的黄飞鸿,心底欣赏女贼金丝猫的侠胆义心,但为了全城百姓的利益,还是答应了陈棠的要求。

  当黄飞鸿得知陈棠暗中勾结南桥帮,要置金丝猫于死地时,有意放走了金丝猫。

  而此时,留洋海外多年的十三姨,已经回到了宝芝林。

  女贼金丝猫对奸商恨之入骨,去而复反打伤陈棠,并导致其残废。而陈棠的师爷趁机霸占了陈棠的全部家产,逼的陈棠父子只能流浪街头。

  黄飞鸿与十三姨在金丝猫的问题上观点有分歧,又加上十三姨与昔日留洋的好友提督扎方布来往密切,而使黄飞鸿心中醋意大发。

  陈棠在宝芝林的帮助和儿子的感招下,拿回了属于自己的家产,并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当女贼金丝猫看到这一切变化后,欣然地消失在夜色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