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七单元《谁家女儿谁家花》

  第七单元《谁家女儿谁家花》

  大侠铁马骝在护送柏铃来到佛山时,却不慎与柏铃走散,铁马骝在省城四处寻找。无意间得罪了四大武馆。幸得黄飞鸿的帮助结束了与四大武馆的恶战,并和黄飞鸿结交成朋友。

  当柏玲和铁走散后,就在街上跟着十三姨来到宝芝林,两次见面后,顿时宝芝林上下气氛紧张了起来。因柏玲见到十三姨开口就叫"妈"。见扎方布来到宝芝林就开口叫"爹"……黄飞鸿知道后,顿觉得好似"晴天霹雳",因言语的斗气而和扎方布大打出手。

  当铁马骝知道自己苦苦寻找的人,就在宝芝林时而埋怨黄飞鸿。而此时十三姨偏偏要认黄的徒弟田芯作妹妹,弄得飞鸿的身份比较尴尬。

  原来柏铃是十三姨

留学时好友的女儿,而此次铁马骝是误接了邪教拜火教的镖,要把柏铃送到邪教拜火教,做教主的圣体。当飞鸿知道真相后,深知此次柏铃生命凶多吉少,故自己带领徒弟亲自护送,并与扎方布联手一举消灭了邪教拜火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