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四单元《四大武馆》

  第四单元《四大武馆》

  富家子弟源家宝来到佛山后,为能找到最好的师父学艺,故暗中挑起四大武馆之间内扛。造成四大馆主之间及弟子们大打出手。梁宽参与调停而被打,黄出手阻止了一场恶斗……

  源家宝出一万两白银在侧山寻师学艺,四大馆主都争先恐后去巴结源家宝,而源家宝却不买账,反而出十万两要跟黄飞鸿学艺,黄一口回绝。令源怒离去。

  十三姨对黄这种不为金而动的精神从内心表示崇拜。

  源一气之下,用十万两白银聘请四大馆主做师傅。但有条件在先,就是要四大馆主拖出黄飞鸿出来,打擂台比武。乘势从四位中找出实力最强的作师傅。四大馆主为了能拉黄出来比武,暗中勾结提督扎方布,扎为了能够更多机会接近十三姨,便与四大馆主合谋设下圈套。

  黄飞鸿本着大仁大义的精神,劝说四大馆主及源家宝放弃比武,源不服……

  最终扎方布与源家宝的如意算盘只落得一场空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