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八单元《胭脂马三斗黄飞鸿》

  第八单元《胭脂马三斗黄飞鸿》

  提督扎方布的妹妹扎目丽满脑子的西方思想,要做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她,到了佛山后,到处寻畔惹事,弄得满城风雨。人称"大害",扎方布也为这样专横的妹妹感到头痛。

  在扎为妹妹准备的宴会上,丽遇到鸿,并与鸿发生冲突,同时也喜欢上了黄飞鸿,扎目丽有意设下三局与黄飞鸿三斗定输赢。

  扎方布为了能够帮助妹妹得到黄飞鸿,也为了自己接近十三姨,而让黄收扎目丽为临时徒弟,并帮自己看管妹妹。

  宝芝林内,十三姨和扎目丽两位惜日的留洋好友,为了黄飞鸿都暗中较劲。

  众徒弟设计帮助师父和十三姨约会。扎目丽知道后一气之下盗走黄飞鸿的神主牌。并要胁黄飞鸿娶自己为妻,遭到黄飞鸿的反对。十三姨和扎目丽因神主牌,而大打出手。

  扎目丽在茶楼遇到马贼首领陈公子。两人一见钟情,谁料陈公子为了自己的利益,突然绑架了扎目丽,丽被马贼押回山寨。当黄飞鸿与扎方布带领人马赶到山寨时,却发现扎目丽已经倒在血泊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