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十一单元《真假金丝猫》

  第十一单元《真假金丝猫》

  哑女婷婷和母亲来到佛山后,婷婷在街上以卖画谋生。一次危难中,幸得鬼脚七相救,两人并产生爱情……

  婷婷偶在树林里意外发现金丝猫的衣物。

  镇上接二连三的出现少女失踪案。

  镇上莲花庵的尼姑为了喧扬莲花庵的姻缘灵验,到处巡游以骗取村民的信任。

  提督扎方布找到黄飞鸿与十三姨,二人听到"金丝猫"重现江湖都为之震惊……希望黄飞鸿能够发动民团的弟兄们,帮助捉捕重现江湖的金丝猫和查出少女失踪案的真相。

  原来莲花庵是借姻缘灵验为由,骗取那些少女到山上烧香,乘机把她们掳走买给洋人。婷婷夜假扮金丝猫,查探莲花庵,结果被主持捉到。

  十三姨带领田氏二姐妹,直调莲花庵,经过激战,救出了失踪的少女,以及婷婷姑娘,而主持随缘却不见踪迹。

  夜晚,十三姨重现金丝猫真身,与假金丝猫在街上相撞,两个真假金丝猫展开一场硬战。后得黄飞鸿的相助擒获假金丝猫--主持随缘

  而黄飞鸿却看着真金丝猫消失在夜色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