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黄飞鸿和十三姨》单元介绍(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57 新浪娱乐

  


  第十单元《南拳北腿》

  第十单元《南拳北腿》

  宫中传出消息,老佛爷的心爱宝物"月内"被窃。并且盗贼已将宝物运到了佛山附近。

  最近,镇上出现一名神密男子。引起了宝芝林田芯的注意,随后此男子又在街上 "英雄救美"救了田芯,使得田芯对此人产生爱意,而此人正是宫中派来寻找宝物的密探-谭友三。

  而在宝芝林,一表人材的沈国华,对田蔚是一住情深,一心想追求田蔚,而田蔚却对沈不欲理睬,不料沈却得了单相思,大病一场……

  梁宽和鬼脚七为了帮助田芯了解谭友三,与谭友三出手较量。

  结果两人联手不敌谭友三,原来谭友三是"北腿鬼眼梁"的传人。

  当谭友三知道师父鬼眼梁死于黄飞鸿之手时,而去找黄飞鸿报仇,两人却在藏宝的森林中激战起来。

  黄飞鸿为了帮助谭友三取回宝物,在紧急关头,破戒使出了自己发誓不在用的"无影脚"救了谭友三的性命。

  提督扎方布因在寻宝中无功劳,而怪罪于宝芝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